華神研發部
 
關於聖道精選DVD系列


華神有感於當今教會正歷經成長與突破之際,也面臨諸多危機與挑戰,基於對真理裝備以及分辨異端抵擋仇敵的需要,特將籌製多年的「聖道精選、數位再現」系列的裝備課程提供給普世華人教會作為培訓教材。

教會運用此教材在成人主日學上,不但可以有系統的教導與造就信徒,更可彌補教會中普遍師資缺乏與經費不足之憾。藉由「聖道精選、數位再現」一系列的DVD影音課程,讓教會內的培訓不再受制於時間、地點與師資的限制,一台電視與DVD播放設備就可以進行上課。

您可以在網頁上瀏覽我們所提供的每一門課程簡介、單元主題與一課線上試讀來瞭解該課程之內容。

若您對該系列課程有任何需要,請點選「需求認獻方法」選單,或來信與來電聯絡我們。

 



  聯絡單位:華神遠距教學中心
聯絡人 :蒲主任
聯絡電話:(02)23659151分機217
聯絡信箱learning@ces.org.tw
聯絡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中華福音神學院 ∣ 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 101, Ting Chou Road, Sec 3, Taipei, TAIWAN  電話:(02) 23659151 信箱:info@ces.org.tw 傳真:(02) 23650225
China Evangelical Seminary ©2008 ://ces.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