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伊甸基金會-我們需要你

抱歉,耽誤您幾分鐘的時間,搶救伊甸基金會

相信您一定聽過伊甸基金會,也一定知道伊甸對於台灣所有的殘障人士付出的心力,但是台北伊甸總會卻在上次納莉風災中水患,兩個地下室共340坪的辦公場所全部泡湯,所有器具設備和資料毀於一旦,伊甸同工們均掩不住內心的傷痛。但大家仍振作精神,紛紛捲起袖子褲管,在滿佈泥濘污水的地下室搬運整理。但是,心理的難過可以撫平、可以重來,現實的問題卻使伊甸面臨相當嚴重挑戰----伊甸,須要大家付出更大的努力來支撐下去。

就算伊甸人抱持著樂觀的態度,此次風災造成伊甸總會的實際損失卻是外界難以想像。所有升降機械、電梯、通訊設備、80部電腦和桌椅,軟硬體全部損壞;伊甸創辦二十多年珍貴的歷史資料也全都付諸流水。初步估計損失已在千萬元以上。

更讓同工們著急的是,伊甸預定每月捐助80多位發展遲緩孩童,總共四十多箱的尿布、奶粉,在水患中也全都泡了水。由於這些需要幫助的遲緩兒家庭均為低收入戶,這些捐助物品的損壞無異是雪上加霜。

所以,請您在看完這封信之後,有幾個方法可以幫助伊甸,讓伊甸可以為台灣需要被照顧的殘障人士,繼續努力下去,期望各位網友能盡點心力幫助伊甸

1、     希望各位看完這封信,請不要放在自己的信箱中,只要幫忙轉寄給你所有的朋友,就能讓所有人都知道伊甸目前面臨的狀況,如此則伊甸方面要向政府、企業申請補助或是贊助會更方便,因為這已經是形成了一個所有人都重視的社福重大事件,絕不可輕忽。

2、     愛心關懷洽詢電話:(02)2727-5341不論是小小的金額或是實質的物品,都希望大家盡量幫忙,撥這個電話,贊助伊甸也給伊甸鼓勵。

3、     有贊助廠商英普達科技提供贊助的上網包(贊助活動:愛2999),如果你想安裝ADSL也可以順便贊助伊甸,購買一年份的英普達ADSL上網2999元,其中就有 800元會轉給伊甸幫助伊甸度過難關,如果還沒有裝ADSL的人,可以考慮這樣的方式幫助伊甸,上網包有五個動態IP,就是一個上網包牽線可以五個朋友一起用,蠻適合宿舍同學申請的。http://www.i-2999.org

P.S  請您不要將本信當成廣告信一樣的刪掉,現在的伊甸真的岌岌可危了,務必請您伸出援手,幫幫伊甸,也幫助這裡需要幫助的殘障朋友!!!

伊甸網站連結                                愛2999 活動網站

http://www.eden.org.tw/                    http://www.i-2999.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