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華神校友宣教士>日本/林婷校友

華神校友宣教士

日本/林婷校友東瀛家書/2010年6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請為我今天6/1晚上有一個福音聚餐禱告,這一個聚餐是以歡送我的名義,邀請我目前所傳福音與關懷的對象。對我而言,這是一個頗高難度得聚會,因為平常我跟這些人都是一對一的關係,現在把他們湊在一起,我不知道如何應付。

2位日本人:福岡太太(83歲的老人家,對福音很不友善)和常澤太太(我的日語老師)

6位中國人:小霞(去年參加過喜樂聖誕會)、小曦(去年在清瀨教會的聖誕崇拜後決志)、小俠(剛認識2個月)、小曹(參加茶會,去年3月決志過但沒有跟進)、大慶(是小曹的丈夫)、

小玲(去年參加過喜樂聖誕會,去年12 月決志,但沒有跟進),

這一次聚會最主要的目標是,讓清瀨教會的弟兄姊妹可以跟他們見面並建立關係,期盼在我回國述職時,可以有機會被繼續跟進這些人。

求主賜福今晚的聚餐!

以馬內利!

林婷 敬上


top


前次代禱  

聯絡方式
Yamaka Mansion #302, 1-4-17 Matsuyama,Kiyose Shi,Tokyo 204-0022,Japan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07/1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