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華神校友宣教士>創啟地區/大樹之家

華神校友宣教士

∼創啟地區/大樹之家/ 2009年10月代禱信∼

親愛的同路人平安!

時序進入秋天,(像是在冬天!) 轉眼我們來到L地已經邁入第三個月.過去的這個月感覺到時間過得有點慢, 因為中間遇見國慶大假,第一次遇見大假不知道要去哪哩,因為到處都是人。而孩子們第一次在這裡高高興興連放著八天假,大概這是他們到這裡目前最快樂的一件事吧!老家的郭老師來看我們,他可是第一位來探訪我們的”親人”呢!整箱行李超過一半是家鄉父老的愛心禮物,我們家夫人光是看到來自家鄉的塑料袋就”痛哭流涕”引發了思鄉之情!而最高興的莫過於來自於家鄉的干貝醬、肉鬆、肉乾……每一樣恩純把它當作寶貝的收藏起來,以便日後慢慢享用。孩子們則是開心地拆著叔叔阿姨為他們所預備的禮物,每一樣都代表著老家弟兄姊妹的愛心與關心,感謝大老闆,也感謝大家,來自於家鄉的愛總是格外地溫暖,當然免不了讓我們思鄉的情緒更加的濃郁。

這兒的天氣已經漸漸涼了,白天大概都在十度左右,第一次認真的感受”寒冷”,孩子們期待著能下一場雪,大概在十月底十一月初這個願望就可以實現了。當然,對孩子面對另一個挑戰,就要開始適應在寒冬中,冒著風雪去上學呢!這對孩子們來說都是很需要勇氣面對的現實,請為孩子祈禱,也請他們加油!在面對許多文化的衝擊當中,對他們而言是需要更長的適應期。

雖然現在還處於”安置”的階段, 但是, 感謝大老闆的恩手,許多的工作都已經開始進行:生意的起步進行中,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許多需要學習.特別是有時候會有”身分”的衝突,但是, 如同我們的好朋友保羅所說的:「我向什麼樣的人,我就做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林前九23)但是,我們所做不是沒有定向,都是為著福音的緣故。建構一個福音事業的平台是我們經營的目標,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立下美好的根基,為此向大老闆祈求賜下智慧、恩典與能力,一切的成就都是大老闆的作為。

最近有七、八位大學生來到公司,已經開始BPTS課程訓練,預計十二月就會成為正式員工, 這是令人興奮的事.十一月開始也將舉辦「美滿婚姻課程」目前已經報名六對夫妻(分公司員工)另有三對夫妻(公司員工), 透過生意和事業,也開始接觸一些M的朋友,我想未來在婚姻家庭、親子教育、心理諮商等方面可以提供更多的接觸管道, 讓更多朋友也能認識我們的大老闆.建立關係需要時間, 也需要更多的祈禱,請為我們下面一些的需要祈禱:

1. 十月24,25兩日舉辦公司年度大會, 會中將討論2010年公司營運、推廣及培訓計畫.希望所有員工有美好的預備.
2. 十一月開始「美滿婚姻課程」預計有九對夫妻參加,請為參加的每一對夫妻祈禱, 能重建美好的婚姻關係, 建造健全的家庭.
3.為參加BPTS課程的八位員工祈禱, 希望在十二月能成為正式員工, 十二月將舉行正式員工加入典禮.
4. 為我們的家庭祈禱:特別為家瑋, 心瑋最近有拒學的現象, 求大老闆給他們有來自於天上的平安, 不要害怕挫折, 有信心面對一切的? 不適應.
5. 天候已經轉涼, 請為我們即將面對較寒冷的氣候祈禱.
6.請為樹哥, 純姊在老家的家人平安禱告.

謝謝你的祈禱,事我們遠在他鄉工作的力量, 大老闆必紀念你所擺上的一切.很謝謝老家的兄姐妹的愛心,與關懷, 祝福你們!

大樹之家 全體 敬上?2010.10.15

top

line02

奉獻帳號:
第一銀行 內湖分行 15050226617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行道會

line01

上次代禱信 8月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10/29/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