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華神校友宣教士>台灣/邱顯正和金克宜夫婦

華神校友宣教士

台北威克里夫/邱顯正和金克宜宣教士夫婦/2009年8月 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者:

8/1 在江翠行道會的Journey營會順利完成,張振華牧師說:「這是我參加過最好的宣教教育營會,透過17站的闖關,我對教會要如何踏上宣教之路總算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以後有人想要宣教,我就知道如何成全,不會再折磨人家,也不再被他們折磨。」

下一場是9/19在三重地區的聯禱會,將有三重地區4-5個教會聯合舉辦,地點在: 金陵女中。

今年第二屆巴拿巴宣教學院招生不足,將延至明年再開班,同工都覺得台灣教會對宣教的認識不足,宣教士自然難產,需要經由更多的宣教教育來補足,把餅做大,才有可能從教會中產生宣教士。Journey, Camp Wycliffe, 語言文化初
探營會、青宣、宣教團契、宣教成長營…都是現有的努力,威克理夫及眾差會還有很多可以著墨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來。

每週五歡迎來台北參加為穆斯林禱告會。8/22-9/20更歡迎您使用「為穆斯林禱告30天」手冊來為他們禱告代求。

顯正、克宜目前在澳洲威克理夫參加「會員關顧工作坊」,這裡是冬天,感謝主讓我們來這裡避暑、學習,盼望對台灣的宣教士關顧有幫助。

謝謝您的代禱、主恩滿溢

顯正、克宜、慕迪、慕言、慕川

01

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
wycliffe_taiwan@wycliffe.org
(02)2703-8772,
郵政劃撥:18732702「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
網頁: www.wycliffe.org.hk

"深信自己的故事是值得述說的.
故事講得愈精彩,我們就愈想活在其中--盧雲

上次代禱信 2008 1月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1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