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宣教士>泰國/張敬慈

宣教士

泰國/張敬慈宣教士/2010年4月份代禱信∼

01

 

 

 

 

2010.04.02.

  從上封代禱信到這封代禱信發出的期間,我經歷到很多事;我想,寫代禱信的功能有很多,但我發現其中很重要的一項功能是──向眾親朋好友們抒發我在宣教工場上領悟到的一些心得;因此,我想就藉著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

  最大的改變──提前返台述職。原本到今年七月底才真正來泰國滿三年,但為配合學院學期的結束(約每年三月中旬;三月中旬至五月中旬則為泰國的暑假假期)以及新學年的開學(約每年五月中旬),差會安排我提前返台述職。哇∼這對我而言可是得調適又得加把勁學習的生命課題。原本擬定好的計劃在突然、臨時又匆促的改變下,我看見身為一名宣教同工,除了在面對事物和變動時需要保持適度的彈性外,其實還需要培養、鍛練良好的應變力、承受力和理解力;否則變動中所夾帶的衝擊,實在很容易教人產生各樣複雜的負面情緒。但感謝神,因著神的提醒,使我留意到這個問題的不可忽視性。

  此外,在即將屆滿三年海外事奉的前夕,我思想自己在宣教工場上的收穫。回顧在「伯特利聖道學院」配搭的日子,我看見神透過實際參與事奉的機會,幫助我嚴肅地面對「要忠心」使用從前在神學院中所學習到的一切知識;又透過與本地師生的共處和互動,使我在眼界上漸漸地被拓寬,同時也在個性上越來越有進步;最後,神還藉著事奉過程中不時出現的種種考驗和挑戰,讓我重新思想有關宣教士「放棄權利」的問題,以及讓我能更深入地看見、剖析不同文化下不同族群的特色、習慣和彼此之間的差異。上述是我這名「宣教新兵」近三年來收穫上的簡要敘述。

◎請為我未來的行程以及述職後的需要禱告──
 一、未來的行程:
   (一)4/8(週四):搬離清萊美賽「伯特利聖道學院」並隨即前往曼谷。
   (二)4/20(週二)∼4/29(週四):前往馬來西亞麻六甲參加「世界華人宣教祈禱大會」暨「宣教士退修會」。
   (三)5/7(週五):自曼谷返回台灣。
 二、為現今構思述職後分享宣教信息的主題以及內容的傳遞禱告。


01

聯絡我的幾種方式──

一、電子信箱:axiochang@hotmail.com、axio1972@yahoo.com.tw、axio1972@gmail.com
二、Skype帳號:axiochang
三、行動電話:009-66-81-383-5166
四、學院地址:410 Mu 1 Ban-Jong Soi 7, Pong-Pha, Maesai, Chiangrai, 57130 Thailand(Bethel Bible Institute)

倘若您蒙神感動,願意以經費支持我的宣教事工,您可以劃撥(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關懷協會」;帳號:1968-4111)或匯款至「華南銀行-公館分行」(帳號:008-118-20-053885-1),並註明為「張敬慈宣教士奉獻」。

前月代禱信/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10/2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