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華神校友宣教士>巴紐/劉力慈校友

華神校友宣教士

 

巴紐/劉力慈校友/ 2016年11月代禱信∼

倚天家訊 20161029

以賽亞書59章
15你雖曾被拋棄,被恨惡, 甚至無人經過, 我卻使你有永遠的榮華, 成為世世代代的喜樂。
21你的居民全是義人, 永遠得地為業; 他們是我栽的苗,是我手的工作, 為了彰顯我的榮耀。
22稀少的要成為大族, 弱小的要變為強國。 我-耶和華到了時候必速速成就這事。

親愛伙伴:

感謝您在主愛裡的守望禱告與支持!

雨季提早四個月來臨,使我們有充足的雨水,但道路成為沼澤泥,村民的農務作息也亂了。大雨中,希西莉雅與主席 (Christopher)平安到達村中,我們也順利完成營會的同工訓練,核心同工願透露許多靈界的內幕。

請代禱:
1.“脫離傳統與黑暗枷鎖”營會:週一至週四在雅慕克的天主教會舉行, 週五至下週二在雅紀亞村舉辦。
極大的屬靈爭戰中,求屬天、全方位的保護與賜福。瑪族人心打開、蒙福音興旺的火燄燃燒、所有黑暗惡勢退去、人人悔改、渴慕並遵行神的話語、熱心傳福音。

2. 村中亟需要教育及醫護的協助,求神預備及徵召: 會說英語的基督徒來教導小學課程,及有心服事的醫護基督徒。
1) 求神興起工人,因沒有學校、或有學校沒老師,所有孩子與年輕人焦躁不安、打鬧事件不斷、父母們也連帶極度受影響。
2) 求神興起年輕人好的領導榜樣,不會被毒品與各種惡習擄去。
3) 村中已第四個案例因骨頭疼痛過逝。除了宣教士帶來的藥品,村民必須走約五小時到醫療中心,因中心內專業與供應的缺乏,常得到的答覆是“沒有病是巫術”。

3.短宣隊:1)所有曾來過的短宣隊員:PNG瑪族短宣與異象分享、工作服事與進修裝備。2) 未來短宣隊,求神興起預備

4.力慈、所有支持者及家人的身心靈與服事。

主內 力慈敬上



宣教士,不是超人,更不是神。在酸甜苦辣的人世間,與每個人一樣,需要被滋潤、被餵養、被扶持、被鼓勵、被照顧、被保護、得休息、
得安慰、得醫治。一樣也會身心靈痛苦受創,特別在跨文化的族群與團隊中,常無法立即得到同理與扶持,折損率更高,甚至會嚴重到無法
回復的地步。
越是臨近末世,面對更巨大的黑暗與苦難,在天父上帝給每個人不同的使命中,越是無法以 “偉人”、“獨行俠” 的方式與角色來回應天父
的呼召。而應是 “彼此互為肢體”、“同為一個身體、一同受苦、一同快樂” 的宣教總體戰

一、在服事工場
001

006

 

 

 

 

003

 

 

007


二、返國
011 009

 

 

013

 

 

 

 

008010

 

 

012

 

 

 

 

三、. 宣教總體戰

有龐大的代禱部隊及各種人力,一起?肩作戰,
宣教士及被服事者才有可能持續奔走天
014

 

015 

 

 

 

 


後方積極參與,前線與後方一起得勝
後方鬆散,前線與後方一起全輸
016

line02

top

line02

通訊地址: Litz Liew

1.中華威克理夫翻譯會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43號二樓 Tel: 02- 2733 8803 Fax:02-2733 8767
郵撥帳號: 18732702
E-mail: wycliffe_taiwan @ wycliffe.org

2. 台北伊甸教會 北市忠孝東路六段85號三樓 (已搬遷) Tel: 02-27883171 Fax: 02-27882653
E-mail: edench20@yahoo.com.tw

3. SIL PNG威瓦克中心 To. Litz Liew, SIL Wewak, P.O. Box 291, Wewak, ESP531, PAPUA NEW GUINEA
Centre Tel: 675-456-2176
Email:litzliew@gmail.com  



line01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20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