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宣教機構>中華海外宣道協會

宣教機構

∼ 中華海外宣道協會/11月代禱信

一、泰北宣道工場

1. 李力彌長老和師母於十一月赴緬甸推展醫療宣道事工,並且了解緬甸15個宣教據點的情形。感謝主,一切都順利。求主繼續帶領緬甸工場之事奉。

2. 陳麗如宣教士在邊隆的事奉:

a.聖誕節已近,同工們要編排傣族兒童歌舞劇,同時盼望今年聖誕節「以馬內利福音中心」能有傣族佈道會,邀請各不同年齡層的傣族朋友前來聽福音,請代禱。

b.請為陳麗如宣教士和她的同工們禱告:最近有一位華人教會的傳道人本來能幫忙分享信息的,但後來因身染肺結核及瘧疾而死亡;在邊隆的事奉有許多挑戰及爭戰,求主保守,並彰顯祂的大能。

二、緬甸宣教工場

1. 為兩個醫療團隊的醫生、護士、技術人員及司機代禱,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在忙碌辛苦及困境中經歷神的美善,活出愛神愛人喜樂的見證。

2. 為30多位傳道人在15處海宣宣教據點的事奉代禱,求神加添他們智慧能力,放膽傳福音,恆心造就信徒。

3. 在郊外的和尚團契中心已建蓋完成,求神引導和尚們的生活起居,或養雞、或種果樹….自力更生有見證。如今已有傳道人願意住宿帶領和尚們認識神的話,求神賜福。

三、蒙古宣道工場

1. 近日蒙古地區普降大雪,天寒地凍。請記念吳尚賢宣教士的家庭和事奉。吳宣教士和同工們目前也在製作禦寒長袍,贈送給貧窮家庭的兒童,幫助他們渡過寒冬。(-15度C至-25度C)

2. 記念耶穌降生,吳尚賢宣教士正計劃聯合各團契及學生約一百多人,舉辦聯合慶祝會,讓與會者能深入知道這節日的意義。求主引導同工設計各樣節目,一起經歷神無比的愛。

四、北美總部辦公室

1. 總幹事屈越銘長老夫婦11月赴美國各地傳遞海宣事工的異象。感謝主,在幾處的華人教會中,有些教會願意以金錢支持或短宣隊等參予各樣的配搭,更有兩個家庭願意加入海宣的團隊,成為當地的海宣地區代表,推廣海宣事工。

2. 繼續為黃和美宣教士、黃新明宣教士夫婦在美國述職期間的身心靈代禱。

3. 目前在南加及北加辦公室都有新的同工加入事奉。感謝主,引導更多弟兄姊妹加入海宣的行列,同心興旺福音。

五、台北辦公室

1. 海宣雜誌35卷4期預定12月中出刊,求主保守編輯、印製和郵寄過程。

2. 台北宣道中心決定出售,求主帶領合適的買主。


前月代禱信/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四月七月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11/28/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