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國際禱告事項為國際守望禱告

NASALI- Let's pray

讓我們來禱告

蘇丹國際事工祈禱日誌


第一天: Ray and Anne Lee,英國

請為Ray禱告,希望他返回英國後能適應當地寒冷的氣候。他們將去牙買加拜望Ray的父母。他們計劃在四月份去拜訪所有支持他們的教會。求主保守他們和SIM英國的辦公室能妥善安排此拜訪事宜。

第二天:Claire Coburn,Kurmuk,南蘇丹

四月分將為女孩子的集訓班,求主賜給所有老師們智慧,藉由這個課程和教導,帶領她們歸主。求主引導我們,並賜給我們智慧來管理在Kurmuk的Ingessena山區來的孩子們。

第三天:Chris and Beverly Crowder,Kurmuk,南蘇丹

請為下列事項禱告:(1)求主賜給Chris教導恩賜,讓他能使用「按年代教導聖經」的教才,向青年人講述福音故事;(2)求主賜一位敬虔的蘇丹老師,能以阿拉伯語直接教導聖經故事;(3)求主為預備一輛車使我們可以順利的遷移至上尼羅河地區;(4)求主賜給Beverly 智慧,能傳福音與回民病患和他們的家人,以及醫院護理人員;(5)求主藉著在醫院的查經班,引領該院的醫護人員信主。

第四天:John & Allison Smith,奈洛比,財務同工

感謝主賜機會能參與教會查經班和團契,盼能與會友建立良好的關係,並能與他們分享上帝的話語代禱。感謝主!有許多宣教士由衣索匹亞和奈及利亞來到南蘇丹服事。請也為重建蘇丹所需的經費禱告。

第五天:Rob & Nancy Congdon,Kijabe南蘇丹

Rob和Nancy開始與SIM蘇丹的團隊一起思考如何開始在南蘇丹的醫療服務,求主引導。求主明確指示我們初期的醫療服務是否應於上尼羅河開始,並且求主引導,能找到在蘇丹地區可協助愛滋病毒訓練工作的人員。

第六天:Peter & Melody,Mweu,喀土木

感謝主賜給他們一台手提電腦、健康身體、和各種服事的機會。請為他們禱告,能順利在六月份結束在喀土木的服事,並有合宜的繼任人員接替他們的工作。求主賜給Peter智慧能繼續他的研究工作。也請為南蘇丹、Darfur、和東蘇丹某些地方能有和平禱告。

第七日:Jimmy & RoxAnne Cox,奈洛比,

感謝主賜給我們新的朋友。求主幫助我們能與教會中的肯亞人建立一些關係。請為在Rift Valley Academy上學的David & Steven代禱,盼望他們在學識、社交和靈命等方面都有長進。也求主保守Jimmy出入蘇丹都得平安。

第八日:Ruth Wall,奈洛比,肯亞

感謝主,一月份討論有關成立蘇丹基督教教育協會的工作坊和二月份前往蘇丹勘查三個計畫地點都十分順利。請為三月2-3日在Juba舉行的諮商會議禱告,將結合許多從事基督教教育的夥伴來到蘇丹一起開會。請為Mike禱告,他四月份將轉到英國萬國基督教學院(All Nations Christian College)接任院長的職份,而Ruth和女兒們則繼續留在奈洛比到六月為止。請特別為他們的女兒們禱告,Alice在五月份要參加一項考試(public exams),Rebecca則需要在英國找到合宜的學校,可以在九月入學。

第九日:華才和麗娟,奈洛比,肯亞

感謝主,使衣索匹亞和奈及利亞的宣教士平安抵達奈洛比。感謝主賜給SIM蘇丹四間房子做接待中心。請為我們這個跨越文化的團隊能同心合意的服事禱告,也求主賜給華才智慧、忍耐的心,知道如何帶領這個團隊;求主賜給麗娟接待新宣教士的恩賜,並且有能力管理接待中心;求主保守她在兒主有美好的教導。.

第十日:Morgan Frankart,Adol, 南蘇丹

感謝主,學員平安抵達此地,也使我們能順利的以密集的英文課程開始社區健康工作人員(Community Health Workers)的訓練課程。請為學員能和睦,以及附近的族群能和平相處繼續代禱。求主興起願意委身、敬虔的僕人來成為這裡的校長和老師。求主賜給Mprgan智慧,她每主日要帶領學生查經,也求主引導她的服事,因她打算延長在這裡的服事,直到十二月這個訓練結束時,求主供應一切需用。.

第11日:Lori Ogle,奈洛比,肯亞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蘇丹服事!請為我們能勝任CDC所授權的愛滋病毒工作,以及成為上帝話語的好管家代禱。感謝主的引導,讓我知道未來該如何在SIM配搭。由於我將改為長宣,求主供應一需用。求主賜給我智慧來運用愛滋計劃的經費。

第12日,Barb Hartwig,奈洛比,肯亞

感謝主,平安到達奈洛比,並且順利加入了蘇丹的團隊。請為我能在Mabaan區域的醫學和訓練中心找到合宜的服事岡位代禱;也請為我在三月時新宣教士訓練課程的聯繫和協調順利禱告。在四月份,我將要返回迦納一個月,去結束先前在社區健康服務計畫中的服事,並向同工道別。求主保守能順利的結束該地的服事。

第13日,Dawson and Trisha Beets,紐西蘭

感謝主,保守我們到各處向忠心奉獻者做事工報告旅途都平安並且有美好的相聚。求主賜更多的工人到北部蘇丹向那裡的主要族群傳福音;也求主引導我們未來的服事,並使用我們激勵弟兄姊妹參與海外宣教。請特別為Dawson禱告,因他即將要作前列腺癌(prostate cancer)的手術。

第14日,Sebsibe Wolasso,南蘇丹

請為他我有智慧學習阿拉伯語和部落語言禱告。求主祝福並引導我在南蘇丹的服事。請為他的兩個孩子Lydia和Samuel禱告,他們目前在衣索匹亞。也請為我在衣索匹亞的支持教會禱告,求主繼續激勵並堅固這些教會。

第15日,Yacob and Tibarek Aga,南蘇丹

求主幫助我們在南蘇丹能適應良好、有健康的身體、有智慧學習語言。求主引導並祝福他們在南蘇丹的服事,並祝福保守我們在衣索匹亞的家人。

第16日,Hizkias and Firehiywot,南蘇丹

求主幫助他們很快適應南蘇丹的文化和環境,也求主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有智慧學習語言,並求主引導和祝福他們在南蘇丹的服事。求主引導他們在南蘇丹的各樣服事都能榮耀上帝的名。也求主祝福他們在衣索匹亞的一些支持教會。

第17日,Sisay Wakeyehu,南蘇丹

求主幫助他們很快適應南蘇丹的文化和環境,也求主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有智慧學習語言,並求主引導和祝福他們在南蘇丹的服事。求主恩待我的哥哥能早日信主;並幫助其他的家人及在衣索匹亞的母會靈命繼續增長。

第18日,Paul Tongle,南蘇丹

感謝主,在奈及利亞的母會給予他全額的支持。請為另外四位預備前來蘇丹服事的準宣教士代禱,求主幫助他們能儘快募集到足額的奉獻,以便早日到蘇丹服事。請為Paul代禱:能很快適應南蘇丹的文化和環境、有健康的身體、並且讓他有學習阿拉伯文和族群語言的恩賜。也求主引導並祝福他在南蘇丹的服事。

第19日,Ben & Gerlinde Skaggs,美國

感謝主,使Gerlinde順利的由德國返回到美國,並且開始新的醫療計畫,讓她能漸漸恢復語言功能。請繼續為她能完全復原代禱,也求主堅固Ben, Heika 和Joshua的信心。Joshua預備到伊拉克服軍役,求主特別保守他平安。

第20日:新任命的宣教士:

感謝主,Nathan Kidder(美國)現已得到全額的支持!求主幫助他能儘快前來蘇丹。也請為Fairlie& Nilanthi Sim (紐西蘭) ,目前他們正在募集前來喀土木的奉獻。

第21日,可能的宣教士人選:

請為Grace Womack(美國)、Moira McLure(英國)、Adrian & Jenni Bright和Vicki Beattie(美國)代禱,他們正在尋求上帝的旨意,是否要加入SIM蘇丹的團隊,以及要參與何種服事。也請為Dave & Marene Zimmerman(美國)禱告,他們正在尋求上帝的旨意,是否要到喀土木去接掌Mweus的服事。

第22日,Don Stilwell and Richard Swanson,美國

請代禱:有健康的身體、Don有智慧及能力向奉獻者報告SIM蘇丹的各項計畫。求主賜給Richard 智慧,並引導他順利的撰寫各樣的計畫案,並且能安排監控和評估的方式。.

第23日,為來自非洲的宣教士作職前訓練

請為三月6-31日為來自衣索匹亞和奈及利亞的宣教士舉行的職前訓練代禱,盼他們都能在訓練開始前抵達奈洛比。求主祝福,並藉此訓練堅固及提昇我們團隊的服事。

第24日,Rolf & Angela Kruse,在衣索匹亞服事蘇丹的難民:

請為Rolf禱告,求主賜給他智慧作門徒訓練和延伸神學教育工作。求主繼續讓他們保持與在Sherkole難民營的SIC教會有良好的關係。請為Angela代禱,她正在訓練35位識字教育的老師,他們分別來自五個不同的語言族群;也求主賜給她智慧作婦女們的門徒訓練,以及為蘇丹的基督徒姊妹預備適合的聖經教材。

第25日,基礎教育學習中心(Basic Education Learning Centers)(Project # SD98102)

感謝主,已收到為此計畫2006年的奉獻,求主繼續感動弟兄姊妹為此計畫奉獻,使各項經費一無所缺。請為我們衣索匹亞和奈及利亞的宣教士代禱,他們將於四月份開始在南部蘇丹的偏遠地區服事。

第26日,基礎教育學習中心(Basic Education Learning Centers)(Project # SD98102)

感謝主帶領Lazarus、Peter、和Joseph目前在蘇丹負責幾個訓練中心的基礎建設以便四月份接待新宣教士。請為他們的工作能與社區有緊密的關係禱告。也請為其它三個訓練中心能找到合適的蘇丹教育中心經理代禱。求主賜給這些經理智慧能預備好這些訓練中心,讓宣教士在四月份可以順利在其中接受訓練。也求主預備負責教育的顧問,因現任的顧問Ruth Wall將於六月份離開。

第27日:

求主差遣下列的工人到南部蘇丹來服事:到北部主要族群中傳福音作見證的人、TESL(教導英文為第二外國語)老師同時也能傳福音。.

第28日,基甸神學院(Gideon Theological College)(Project # SD84800):

GTC董事會決定在2007年將學院的英語部搬回南蘇丹的Melut。求主賜給學校董事會和教職員同工智慧承擔這搬遷的重責大任。求主興起奉獻者為學院奉獻。求主裝備在學院的學生,無論在學識、靈命、服事主的技巧都能更加成熟。

第29日:蘇丹內地教會(Sudan Interior Church,SIC)(Project # SD89185)

位於北部喀土木的SIC教會,將於三月份舉行年度會議(General Council Meeting),而位於南部的SIC教會,則於四月份舉行年度會議。求主在會議中賜下合一的心及願以基督為中心來開會。請為教會的領袖代禱,求主幫助他們能在主裡合一、彼此相愛的服事;也求主復興在北部和南部的SIC教會。

第30日:

求主引導並供應Mabaan地區醫療健康計劃所需的經費及人員,求主也引導我們能在南部藍色尼羅河(Southern Blue Nile)地區成立一所高中生。(Health Project #98018)。

第31日,Dinka Padang 和Mabaan語族的聖經翻譯(Project # SD89377)

求主賜翻譯員有紀律、智慧和能力能按進度翻譯聖經;求主賜足夠的經費、時間及智慧給翻譯顧問。求主賜下足夠的翻譯顧問。盼望以上的聖經翻譯工作可以在2007年十二月31日前完成。

**本次代禱信由彭聖師和馬倩平翻譯。

謝謝你的代禱,若要進一步瞭解我們的服事,
請與我們聯絡email : prayerletter@simsudan.org
SIM Sudan, PO Box 79252, 00200 City Square, Nairobi, Kenya,
Tel: +254-20-2725127 Fax: +254-20-2724622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03/2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