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灣禱告事項為台灣守望禱告

為台灣守望禱告

∼ 走出埃及/七月代禱信

1. 請為「走出埃及禱告事奉中心」季刊,能每次順利如期出刊禱告,求主使用美一份刊物感動人心,彰顯祂奇妙的作為。

2. 請為個案協談電話(02)2365-3051,傳真(02)2368-4338,以及永和郵政4-96號信箱,E-mail:jenny700@ms15.hinet.net禱告,求主恩膏使用,成為可以安慰造就人,聯絡事工的網絡。

3. 請為「走出埃及禱告事奉中心」之郵政劃撥帳號:1922-8361戶名:連雅敏守望禱告,願主興起感動教會及個人對此事工繼續支持與奉獻。

4. 請為每週五上午10-12點在「台北靈糧堂24小時禱告中心」為同性戀族群的禱告,求神添加代禱勇士,共同為此族群爭戰守望。

5. 請為本中心所有傳道同工、義工們的身心靈健壯守望,願主保守看顧祂的僕人使女們,及其所心愛的家人早日歸主、更新。

6. 請為每月一次的「家屬讀心會」禱告,因有越來越多的家屬來協尋,求神親自觸摸安慰他們傷痛的心靈,並更新他們的家庭。

7. 請為本屆各小組課程:「讀書會」、「真理班」、「支持小組」的組員禱告,求神讓他們持守變更新的心志,並求主加添力量恩膏給所有服事同工。

8. 請為今年四階段的義工訓練禱告,願神繼續揀選人來加入關顧同性戀者的行列。

9. 請為事工擴充,所需之經費代禱,目前每月的奉獻收入仍不及總預算,截至6月底應付賬款尚欠443,000元,求神興起更多教會及個人願意長期支持此事工。

10. 請為神能興起一位願意委身服事同性戀族群的男同工,以及義工群禱告。

11. 請為配搭製作「走出埃及」網站的各單位及義工群代禱,求主次完善的智慧及協調能力,使資料流通、順暢;讓我們可以更多元的接觸到同性戀族群。

12. 請為目前正著手企劃的「前同性戀見證集」整個義工團隊及見證人代禱,能順利美好。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07/24/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