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宣教士>佤邦/楊一哲夫婦

宣教士

泰北佤邦/楊一哲夫婦/2003 九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勇士平安

六月份我們的代禱信發出之後才幾天,神就回答了我們其中的警急禱告事項。關於在拿耀的那座泰國政府來援助興建的學校,由緬甸政府接受經營,以緬文教學。佤邦當局讓拿耀區的家長和學童依自由志願選擇就讀之學校。該緬文學校已於六月十八開學,目前約有一百五十多位學生。因步行距離的體力考量而由我們孟干基督教學校轉至緬校的學生約五十人左右。經過兩個月的暑假,九月八日開學至今二週的學生出席情況相當穩定。三校區學生出席人數都比上學期高一些。現在學生總數已近八百人。感謝主。

兩個月的暑假中,因著學生升級和班級增多的需要,我們在孟干校區和孟他拉校區各增蓋了一棟校舍。感謝主為我們預備需要的建築材料和人力,並保守施工中的安全,兩棟校舍如期在開學前完工。不但教室增加,教師人數也增加。感謝主的供應,讓我們一無缺乏。在這個假期當中,學校也舉辦了五天的假期聖經班。除了一些比較大的學生,因負責家中主要勞動力而不能來參加之外,約80-90﹪的學生出席了。其中特別感恩的是,有些平常為家庭的需要不能來上學的孩子,家長特別為了5天的課程而准許他們來參加。讓他們有機會認識神,和其他同年齡的孩子一起學習和遊戲,使他們獲益良多,期盼能來上學的心願,稍微得償,得安慰。

本期雖然同工人數足夠,但下學期需找11位老師。本學期當中一哲出外領會、分享的安排多。又為同工的各項需要到處奔波,能去找那11位老師的時間很有限。請迫切為這事代禱,求主預備工人。

代禱事項
1. 為明年三月開學需要11位老師,求神預備。
2. 現正逢瘧疾季節,請為師生健康代禱。
3. 請為大環境的安全代禱。


以馬內利


你們在佤邦的宣教士
楊一哲、吳慧淑敬上
2003/9


 

 

上次代禱信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11/28/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