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華神校友宣教士>胡千惠、梁浩宣教士

華神校友宣教士

泰北/胡千惠、梁浩宣教士/2010年7月代禱信

中文 
line03

親愛的禱告同工們:

?? 七月十五日至八月一日將是今年羅省華人第一浸信會十五位大學生短宣隊來泰國和我們配搭事奉的時段。我們將有一週在泰北回鵬村中的泰文和中文兩所學校英語教學,第二週則到清邁美宙(Maejo)大學和學園傳道會一起配搭在大學校園內個人談道並有福音聚會。
因為前陣子泰國政局的一些紛亂,曼谷、清萊航班被減,造成整個飛行過程特別長。求主加添年輕短宣隊員有足夠的體力,在經過長途旅程後能快速投入主日事奉與教學工作。
這段時間是雨季,再加上這一帶地方是登革熱疫區,求主保守隊員精神足夠,體力充沛,防蚊有方,足以免疫。
回鵬教會,除了有雲南華裔,更有阿卡和傣族事工。短宣隊員除了參與學校的英語教學,還有週末在教會舉行的快樂營,預備給一百廿位青、少年參加。
我們知道山區學生的英語能力比起以往在清邁的學生,程度相差很多,但仍是大膽作了這變動的嘗試。希望仍然能夠在極受限制的語言溝通下,短宣隊員與學校師生能夠在教與學的互動關係下,把 神的愛,基督的福音傳開。

感謝主:

  1. 上封代禱信提到的趙光德同學,因車禍昏迷近一個半月,經過大家代禱,呼求,醫治,已於兩週前清醒,記憶力在慢慢恢復中。
  2. 同學們暑假佈道去開青少年營的葛良村,上週日有一位決志者,在傳道人投鼠忌器,尚未預備好心要為他除偶像之時,自己一股作氣的自己禱告,自己拆除偶像,家中氣象煥然一新。現有十三位大人信主了!是好消息!但是,我們的同工阿他功老師心繫鄉親,想回去牧養這些同鄉基督徒!我們這些校方同工憂喜參半!
  3. 今夏畢業生定明回緬北事奉,日前騎著摩托車,花了兩天時間,回校探望,帶來令人安慰的消息:他說他是村中的活見證(以前吸毒,現在戒毒成功,受完裝備又回鄉福音).村民都高興見他轉變,尚未信主的村長,常常探望他,鼓勵他:「你趕快去傳耶穌,勸村子裡那些還執迷不悟,無法回頭的青年,快快信耶穌重新作人!」世人都需要主!求主保守並使用我們這些剛畢業回鄉的”回頭浪子”!

請代禱:

  1. 我們在忙碌中,可以好好安靜自己親近神,帶領學生及認真備課。
  2. 短宣隊一行十五人在泰期間的身體健康,出入平安,教學,傳福音都有果效.
  3. 天氣炎熱,學生宿舍在樓上,(我們在樓下),暑熱難當,睡眠不好,學生一個個的病倒,而且拖很久!希望學生有智慧自行改善情況及調理身體!

梁浩 千惠 七月十五日2010

line03

top

 

Haoliang03@yahoo.com.tw Cheng_hwei@yahoo.com.tw
前一封: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07/1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