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華神校友宣教士>英國/藍逸明宣教士

華神校友宣教士

英國/藍逸明宣教士/2016年3

 Grace Lan's.......NewsLetter


聽我楚狂聲(三十)--學習把未知的將來交托給我們所知的神

復活節快樂主裡更新

主內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您一切的支持與一次參加我們的餐敘。史雪麗開門見山就說,不要談耶穌,但是這不能攔阻我們的傳福音,我們當中每一個人的生命都需要耶穌,其實史雪麗的生命也正面臨張力,更需要耶穌。感謝神,我的猶太鄰居凱雪麗也來串一下門子。請為米拉能廣為這群猶太好朋友圈接納禱告,我們下次聚集是三月底在猶太朋友葛多娜家,求神開這些猶太朋友的心。

四月十六日是我們逾越節福音性聚會,米拉的先生沙夏會是我們的座談講員之一,(共有四個),沙夏的父親曾是俄羅斯有名的科學家,但當國家不需要他時,就讓他神祕消失掉,沙夏認為他的父親當時是被秘密警察暗殺。所以沙夏和米拉從烏克蘭迅速離開、曾在匈牙利幾年,當匈牙利的反猶太聲浪又掀起時,他們就決定來在格拉斯哥定居。沙夏曾是物理老師,在此他就從事修理工作,他們有四個孩子。最小女兒珍妮五歲,不知是否是過動兒,常常喜歡長時間尖叫亂跳,請為珍妮 能聽從父母禱告,四月十六日是我們逾越節福音性聚會,求神的聖靈感動前來的猶太朋友,使他們明白耶穌是逾越節的贖罪羔羊。今年是猶太禧年又逢閏年,現在猶太人正在慶祝普珥節;慶祝逾越節是在四月二十二日晚上開始,信主猶太朋友費雪麗已在我家訂了個逾越節晚餐的位子,以色列以外的猶太人通常有兩個晚上的逾越節筵席,所以我可能要煮兩次逾越節筵席,邀請不同的猶太朋友來參加,藉著筵席把福音信息傳遞給他們。求神給我智慧與體力來預備這些,我有些朋友彼此有過節,有時不容易使他們合好,只好分開邀請他們前來。

猶太朋友凱雪麗與多年好友喬斯帖最近鬧翻了,正在她們兩人對福音開放的時候。喬斯帖的家對面就是吉福諾正統派會堂,所以她常常碰到魯本拉比。她寫神是G-d,因為不妄稱耶和華的名。我們一起看啟發信仰基要班的第一課,當我奉耶穌這位彌賽亞,以色列民的救贖主的名禱告,她有時也會回應阿們!感謝神,我有機會探訪喬斯帖的不可知論的爸爸大衛.葛林(93歲),他還沒有很願意好好查看聖經,但非常愛辯論。希望他沒有再浪費時間辯論,好好查看聖經。

幾個星期前,當我與喬斯帖在薇特樓超市吃中飯時,碰到前猶太鄰居艾倫,我們只有點頭致意;後來我帶費雪麗去修理手機時,又看到艾倫兩次,今年復活節是他弟弟撒母耳逝世一周年的日子。求神使我仍有機會告訴他,讓耶穌這位彌賽亞釋放他從自己心牢中出來!

請紀念一位近一百歲的猶太女士亨麗葉特,她的思緒仍舊非常清晰,她只剩下一個孫子查理及一個在澳洲的繼孫女(step granddaughter),可惜管理亨麗葉特財務的查理並沒有為她付所得稅,所以她收到政府的信要追繳她兩萬英鎊的稅,請為查理能良心發現好好管理她祖母的財務禱告,償還債務。請為我有智慧的傳福音給年事已高的亨麗葉特,她是一個溫和親切的老人家。

三月二十四日晚上在格拉斯哥一個回教徒被另一個從距離兩百英哩的Bradford(英國南部)來極端派的回教徒殺死。被殺之理由是死者在臉書上祝福所有基督徒朋友顧客,蒙愛的基督教英國復活節快樂,這個令人髮指的惡行實在不能被容忍!!!回教徒應該起來痛斥這無法無天的罪行,遏止此事再發生。幾年前格拉斯哥國際機場也有爆炸事件發生,幸好載有炸彈汽車的回教徒被及時阻止,要不然當時的後果恐怕也是不堪設想。請為歐洲的政府能有智慧面對難民與極端派的回教徒的恐攻,也請在歐洲旅行的親朋好友弟兄姐妹們多小心!

(約一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在我家與猶太朋友慶祝農曆年


願親愛的神滿足的喜樂常與您同在

01逸明敬上

01

藍逸明 Yih-Ming Grace Lan
83
Maybole Crescent
Newton Mearns, Glasgow G77 5SY, UK
Email: GraceLan06@gmail.com
Tel:-44-141-6398415, Skype account: <ShalomGrace06>

line-1

Christian Witness to Israel, 166 Main Road, Sundridge, Sevenoaks, Kent, TN14 6EL
Phone: +44 (0)1959 565955 Emai:l hq@cwi.org.uk Web: www.cwi.org.uk & www.shalom.org.uk

上月代禱信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07/12/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