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灣禱告事項為台灣守望禱告

為台灣守望禱告


為陳水扁總統
072402

求神憐憫施恩,成就陳總統的心願「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真理同行」。

為巡迴禱告會 072902

全台守望禱告會下一程巡迴禱告會預定9/18-26。

求主祝福這巡迴禱告會,成為眾教會合一禱告的橋樑,並興旺教會及弟兄姊妹們的禱告生活。

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7月28日


為基隆牧者聯禱會
072902

基隆牧者聯禱會於七月17日舉行聯禱,他們為基隆眾教會能成為禱告的教會代禱,也為農曆七月節爭戰禱告。基隆牧者聯禱會於今年五月初將每月一次的聯禱會改為每週一次的聯禱會。

為基隆牧者每週一次的聯禱讚美神,是神的恩典使這些牧者能每週有一共同時間聚集合一禱告。
與基隆牧者同心,求主成就基隆牧者聯禱會的禱告『使基隆眾教會成為禱告的教會』。

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7月28日


為得勝者事工
072902

得勝者事工的創始人榮斯提反牧師於七月26日於台南勉勵得勝者同工。得勝者同工帶著福音使命進入全省各國中服事青少年,因教育局規定、他們不能直接傳福音,但他們卻寶握任何機會將福音介紹給他們服事的青少年。(取自基督教論壇報7/26)

願神堅固得勝者同工的信心,使他們以生活的見證在國中生中傳福音。
求神賜給眾多的機會,使得勝者同工能在教育局的規定範圍外傳福音。


為國度復興特會
071902

國度復興特會將於2002年8月21日至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歐洲神道聖經中心的艾克曼牧師為講員,主題是國度領袖與使命,特會期間將有9門課。此特會由牧者合一禱告會及靈糧堂舉辦。

祈求透過這特會神能賜下更多的宣教異象和恩膏(基督教論壇報7/16/2002)

為興旺福音 072402

願神興旺台灣基督徒的禱告生活。復興之前最首要的,個人與團體禱告的生活必須先興旺起來。
求主
鬆動拆毀台灣本土各樣攔阻福音進入人心的堅固營壘。


為牧者合一禱告會
072902

求神擴張台灣各地的牧者合一禱告會,感動所有的牧者都能參與。

為 原住民教會禱告 070702

原住民教會多為弱小,許多愛主的原住民牧者常因生計問題必須帶職事奉,時間上不允許、按著所須一村村的去教導服事。

求神感動平地教會能為原住民教會設立差傳基金,以供山地教會牧人的差傳所需。



上次代禱信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7/29/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