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灣禱告事項為台灣守望禱告

為台灣守望禱告


為陳水扁總統
082702

陳總統邀集總統府行政院與執政黨高層人士召開大溪會議,以經濟戰略做為國家發展切入點,會議達成十項結論,包括行政院應加速推動與美國日本及東協國家等貿易夥伴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等。(取自中國時報8/26/2002)

求神使他看見台灣幾十年來經濟的蓬勃發展所相伴的道德破產,求神重新燃起陳總統對『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真理同行』的熱心。
請為陳總統能認識三位一體的神來禱告。
祈求神的國降臨台灣的真興盛; 願主來搖動、震盪、去除整個台灣敵檔福音的堅固營壘。

為國度復興特會 082702

國度復興特會已於2002年8月21日至24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四千多名牧者與弟兄姊妹參與。歐洲神道聖經中心的艾克曼牧師為講員,主題是國度領袖與使命,他將於11月和明年度再來台舉辦五次特會。(基督教論壇報8/27/2002)

求神大大的在每位參與者的心中成就美好的事--高興歡喜的揹起自己的十字架來體貼聖靈、跟隨主,同心合一、各盡其職來興旺福音。

為巡迴守望禱告大會 082702

9/11-9/26全台為國悔改守望禱告大會。復興報及許多牧者呼籲台灣教會的弟兄姊妹參與這關鍵性的禱告『為台灣持續不段的禱告、乎求、認罪、悔改,直到祂的醫治、祂的赦免、祂的榮耀、祂的復興臨到台灣』。大會的行程表: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8月25日

祈求神興旺台灣基督徒的個人與團体的靈修與禱告生活。
為此大會的禱告事項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8月25日

為台灣宣教 081602

教會組織需要維持與增大,世界的靈就大大鼓吹人本主義,他說「發展心理學、心理輔導、團體動力,已經充斥了所有的促進人際關係的『學問』,由教育系統到組織管理到市場行銷都信奉這位,你們看、各行業的都在靠他興旺,不靠他的就無法存活。你們用用看、靈不靈。」一個接一個都見到了,「他很靈」。教會消息中滿是這東西,底下是最明顯的例子:

台灣長老教會總會為客家福音宣教突破作研討會,有國策顧問、與哲學教授參與。按台灣教會公報記載研討中提的策略包括如下:
讓民間禮儀在基督教詮譯下淡化,同時獲得客家族群文化的信任與認同
必須取得客家人對於文化與土地的認同,進一步將認同轉變為 對基督認同,並在文化禮儀中使信仰與生活結合。〈台灣教會公報8/11/2002〉

真正十字架的路誰能懂呢?誰能去為主見證呢?真正復興來臨時,要背十字架,群羊能知道這是復興嗎?請為十字架見證的宣教禱告。

為各宣教機構的大陸宣教 081302

許多的弟兄姊妹長期的或短期的到大陸宣教,他們面臨的屬靈爭戰,與他們作工的果效,需要代禱來支持。就您所知的宣教機構提名禱告,就您所知的宣教士提名禱告。

請為他們及家人蒙神恩惠、保守、身心靈的健壯禱告
為他們的生活見證禱告
為去除
中國大陸敵基督的各樣堅固營壘禱告
為在大陸神國度的豐收禱告

為平安七月的各福音活動 080502

八月九日即農曆的七月一日,許多教會藉此機會以鬼神的民俗為話題引人進入福音。〈基督教論壇報8/2/2002及復興報8/4/2002〉

請為這些弟兄姊妹禱告,使他們不受試探,中了敵人的計倆、企圖用智慧的言語來說服人,而使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8月4日

為孫大程佈道會 080602

孫大成將於十月九日至十一月三日將在台北、中、南、東四個區舉行佈道會。(基督教論壇報8/6/2002)

請為這佈道會的豐收及以後的跟進禱告。

為韓國青年在台北的短宣 080302

六十位南韓青年於8月3日到10日在大台北區短宣,懷恩堂,校園團契及其他教會配合參予。

請為這短宣的跟進禱告。

為基隆牧者聯禱會 072902

基隆牧者聯禱會於七月17日舉行聯禱,他們為基隆眾教會能成為禱告的教會代禱,也為農曆七月節爭戰禱告。基隆牧者聯禱會於今年五月初將每月一次的聯禱會改為每週一次的聯禱會。

為基隆牧者每週一次的聯禱讚美神,是神的恩典使這些牧者能每週有一共同時間聚集合一禱告。
與基隆牧者同心,求主成就基隆牧者聯禱會的禱告『使基隆眾教會成為禱告的教會』。

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7月28日


為得勝者事工
080102

得勝者事工的創始人榮斯提反牧師於七月26日於台南勉勵得勝者同工。得勝者同工帶著福音使命進入全省各國中服事青少年,因教育局規定、他們不能直接傳福音,但他們卻寶握任何機會將福音介紹給他們服事的青少年。(取自基督教論壇報7/26)

願神堅固得勝者同工的信心,使他們以生活的見證在國中生中傳福音。
為得勝者同工能有更多的機會傳福音禱告。

為興旺福音 072402

願神興旺台灣基督徒的禱告生活。復興之前最首要的,個人與團體禱告的生活必須先興旺起來。
求主
鬆動拆毀台灣本土各樣攔阻福音進入人心的堅固營壘。

為牧者合一禱告會 072902

求神擴張台灣各地的牧者合一禱告會,感動所有的牧者都能參與。

為 原住民教會禱告 070702

原住民教會多為弱小,許多愛主的原住民牧者常因生計問題必須帶職事奉,時間上不允許、按著所須一村村的去教導服事。

求神感動平地教會能為原住民教會設立差傳基金,以供山地教會牧人的差傳所需。


以前代禱信:/七月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8/27/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