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灣禱告事項為台灣守望禱告

為台灣守望禱告

為在台灣的外籍宣教士 092602

長年來,神的僕人來自世界各國為台灣的靈魂努力撒種、澆灌、耕耘、收割,我們都是他們在台灣所結的果子,讓我們向神獻上感恩與讚美,也讓我們祝福這些宣教士所結的永存的果子。
近年來台灣的宣教士面對的是隱藏的染缸的迷惑,『台灣的文化』『面子問題』等,他們面對的屬靈爭戰是何等的大,讓我們反過來服事他們,為他們及其家人祝福及代禱。


為神對台灣的心意
090402

以賽亞42章:4. 祂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祂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祂的訓誨。
10.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12.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祂的頌讚。
讓我們按這耶和華對台灣的心意,向祂求台灣人靈魂的得救,致使台灣這島和島上的居民向耶和華唱新歌,在這島中傳揚祂的頌讚!

為執政者與教會 092502

總統夫人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在國際該有的定位在美國大作努力,我們基督徒也該為神賜我們聚會的自由,敬拜的自由,傳道的自由,與真理教導的自由來大大獻上感恩與讚美。另一面,因著言論自由,台灣政壇的實景〈其實是反映台灣社會的實景〉,貪婪,藐視婚姻、淫亂胡為,無次無序、藐視律法等,不再能隱藏、反在全世界的電視銀幕光裡全盤可見。這不是教會明燈光照的顯明,而是神的手在攪動積年累月厚重的污穢、使之浮顯於上。這是神向台灣的教會大聲的呼喊:台灣的守望者在哪裡?台灣的燈怎麼這麼暗呢?。基督教論壇報9月20日第7版以歷代志下7章14節開始談論這問題,要我們內省。我們教會無力,長期以來台灣本土的福音事工沒有果效、遠不及許多極端逼迫福音的國家,信主的一直不超過人口3%,這是否因為教會的屬靈實景與台灣社會相似呢?

為教會長年來沒有做鹽做光,也沒有盡心盡力為這塊土地禱告來認罪悔改。
祈求耶和華來做台灣這條船的艦長。求神攻破台灣各樣敵擋神的堅顧營壘。
祈求神的國降臨台灣的真興盛。
求神重新燃起陳總統對『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真理同行』的熱心。

為巡迴守望禱告大會 092602

9/11-9/26全台為國悔改守望禱告大會已將結束。復興報及許多牧者呼籲台灣教會的弟兄姊妹參與這關鍵性的禱告『為台灣持續不段的禱告、乎求、認罪、悔改,直到祂的醫治、祂的赦免、祂的榮耀、祂的復興臨到台灣』。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9月22日


為跟進此大會的禱告事項詳見國度復興報 主後2002年9月22日

為國度復興特會 092502

八月的國度復興特會有四千多名牧者與弟兄姊妹參與。歐洲神道聖經中心的艾克曼牧師為講員,主題是國度領袖與使命,他將於11月和明年度再來台舉辦五次特會。

請為此事工的跟進迫切禱告、不讓對神的愛火消減,
求神大大的在每位牧者同工與其他參與者的心中成就美好的事--高興歡喜的揹起自己的十字架來體貼聖靈、跟隨主,同心合一、各盡其職來興旺福音。

為興旺福音 092502

祈求神興旺台灣基督徒的個人與團体的靈修與禱告生活。復興之前最首要的,個人與團體禱告的生活必須先興旺起來。其中牧者本身的禱告生活必須先健全建立。

求神興起為教會牧師守望禱告的代禱者。
求神在每個教會興起代禱事工,特別為牧師的禱告生命來禱告,使每位牧師有喜樂的個人禱告生活、有恩膏的團體禱告生活及完整的代禱團隊 。
求神使每個教會是禱告的教會〈主的話:我的殿必作禱告的殿 〉。

為牧者及牧者合一禱告會 092502

請認養一個鄉、鎮、或市,為這城市或鄉鎮的牧者及其合一禱告。
請特別為鄉福工作區的牧者禱告,因他們工作區的成員大多非常弱小,不易興起禱告團隊:七股牧者 ◎陳兆男/余冬萍;芬園牧者 ◎楊寶綢;大村牧者 ◎林逢泉/林玉美;田尾牧者◎鄭祚騰/蔡明珠; 大埤 牧者◎黃金滿/洪熙正;東石
◎陳文逸/梁紀貞;鳥松牧者◎蘇朝成/陳麗妃/楊定修;麟洛牧者◎溫盡滿;滿州牧者◎巫俊雄/黃淑華/呂秀春

為這城市或鄉鎮牧者能定期的聯禱讚美神,是神的恩典使這些牧者能定期有一共同時間聚集合一禱告。如沒有聯禱的城或鄉鎮,請向神祈求興起這樣的事工。
為他們的鄉村宣教事工來感謝讚美神,為他們能在種種困難中看見神的榮耀來禱告,為他們每天以禱告為第一優先次序來禱告,為這些牧者的靈命更上一層來禱告,為他們教會屬靈生命的成長而能互為肢體來禱告,為他們地上生活需要的供應來禱告。


為上班族宣教
092502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會於九月初在高雄、台北、中壢、花蓮舉行上班族宣教大會,目的是推廣職場宣教,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自1995年開始推行辦公室宣教,目前全省已有超過500個辦公室團契。請為這跟進禱告。

求神大大祝福這職場宣教訓練,祝福這些帶職事奉的弟兄姊妹,使他們結豐盛的果子。
求神祝福上班族的福音工作,更祝福他們的靈命成長、凡事以神國為念、有如保羅織帳棚的日子。

為醫療宣教 092502

醫院是傳福音的最佳禾場,醫療宣教是台灣各教會醫院的服務精神,路加團契的成員深入山區、離島去巡迴醫療,駐診,衛教及保健,居家照護等。醫療人員組成的中華基督教路加宣道會將於10月25-27舉行全國醫務人願退休會,主題是現今台灣基督徒醫療人員的使命與機會。〈基督教論壇報8/30/2002;路加雜誌91年8月〉

請為路加團契的宣道工作祝福

為各宣教機構的大陸宣教 092502

長期以來中國地下教會嚴重面臨假先知假教師的問題,如東方閃電的搖混與迫害,他們急需純正真理教導,在真道上扎根、健康成長,使他們能明辨。 請見復興報9/22/2002
另,台灣長期的或短期的到大陸宣 教的弟兄姊妹,他們面臨的屬靈爭戰,與他們作工的果效,需要代禱來支持。

求神差遣神自己設立的教師去大陸教導扶持弟兄姊妹。
請就您所知的宣教機構提名禱告,就您所知的宣教士提名禱告,求神保守使他們只傳講神純正的話語、沒有參雜民間的遺傳或世上的小學。
請為他們及家人蒙神恩惠、保守、身心靈的健壯禱告
為他們的生活見證禱告
為去除
中國大陸敵基督的各樣堅固營壘禱告
為在大陸神國度的豐收禱告

為孫大程佈道會 080602

孫大成將於十月九日至十一月三日將在台北、中、南、東四個區舉行佈道會。(基督教論壇報8/6/2002)

請為這佈道會的豐收及以後的跟進禱告。

為得勝者事工 092502

開學了,得勝者同工們又進入國中校園服事。得勝者同工帶著福音使命進入全省各國中服事青少年,因教育局規定、他們不能直接傳福音,但他們卻寶握任何機會將福音介紹給他們服事的青少年。


求神大大祝福
得勝者同工,使他們的信心大大成長,不單是智慧的言語、更是以生活的見證在國中生中傳福音。
求神使2002這學年是得勝者豐收的一年,大批的國中生渴慕要基督。

為 原住民教會禱告 070702

原住民教會多為弱小,許多愛主的原住民牧者常因生計問題必須帶職事奉,時間上不允許、按著所須一村村的去教導服事。

求神感動平地教會能為原住民教會設立差傳基金,以供山地教會牧人的差傳所需。


以前代禱信:/七月/八月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9/27/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