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博士科


 
■ 分享園地 (願他們的經歷成為您的參考)

 

謝明昇/紀賢淑 牧師夫婦
在牧會的領域已被視為「老人」的我,卻總在博士科課程中感受到「菜鳥」的身份! 每次的課程總讓我在興奮中得享新的領受與更新,也是在這些得著後伴隨著如下的益處: 夫妻間有更多新的話題:在上課的前、中、後,異於平日的話題在我們夫妻間流串,對話後的滿足不言可喻。 對牧會帶來實際的幫助:例如年初的「當今教會教牧關懷的議題及省思」 數位專業級的老師們提供了許多具體的資料,使我們計劃多時的「老人事工」得以很快地進入執行階段。 華神教牧博士科實在給了我們在牧會中極大的幫助!
 
張堅石 牧師
每一次參加教牧博士班的上課,都是再次經歷上帝恩典的機會。透過聖靈的幫助、老師內容的教導及同學間相互的討論,學員生命得以重塑、愛心得著激勵、所服事的教會也一同蒙受祝福。
 
王良玉 院長 (基督門徒訓練學院院長)
惠我良多 進入華神教牧博士班後,使我得著以下的幾點體認與收穫:
一、終身學習擴張深度~對自己
二、牧養教導常有新意~對信徒
三、亦師亦友傾囊相授~對教師
四、經驗互通資源共享~對同學
五、細心籌畫待為上賓~對學院
 
陳志宏 牧師
教牧學博士班的課程採密集班方式進行,這提供無法長時間離開事奉崗位的同工一個很好的進修機會。課程內容與牧會實務結合,完成課業要求的同時可以提升事奉的品質,一魚兩吃,何樂而不為!
 

 

 
  相關訊息請洽教牧博士科秘書:黃曉芬姊妹 電話:886-3-2737477 轉分機 1364  教牧博士科E-mail:dmin@ces.org.tw    
 
 

中華福音神學院 ∣ 台北市10090中正區汀州路3段101號 ∣ 101, Ting Chou Road, Sec 3, Taipei, TAIWAN  電話:(02) 23659151 信箱:info@ces.org.tw 傳真:(02) 2365-0225
China Evangelical Seminary ©2008 ://ces.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