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宣教士>泰國/劉智欽牧師

宣教士

泰國/劉智欽牧師/ 11月份代禱信∼

劉智欽牧師家代禱事項---11/12/2003

1. 請繼續為Dr.Weinai禱告,目前清邁的法醫判定他的太太是死於疾病,但是他太太的家人仍要求送由曼谷的法醫再驗屍一次,因此Dr.Weinai雖沒被提起公訴,但是心情還是十分複雜,目前一些住清邁的大學團契畢業校友一直關心扶持他,也為他往後在清邁可以有正常的教會生活禱告,過往幾年他來回清邁與南邦(約100公里),教會生活以南邦為主當地肢體生活相較於清邁是差了一些。目前他還是正常教學並參與學生團契的聚會。

2. 學期剛開始,清邁大學與湄宙大學團契將於11/28-30舉辦英文福音營,新加坡一所教會將派短宣隊前來支援,請為邀請工作、營會籌備及會後跟進工作禱告。

3. 清邁大學團契的福音中心目前已整修好,從11/12-12/6日,將有一對有學生工作背景,目前於一所教會事奉的年輕傳道夫婦前來短宣觀摩並住在該中心,請為他們夫婦與一位一歲四個月大的女兒,在這段期間的學習適應禱告,讓聖靈親自作工使他們明白神的帶領。

4. 感謝主在學生放假期間,我們夫婦從兩年一度的基督教總會宣教士退修會中,從南韓宣教士的事奉與團結的見證中深得激勵,他們四個南韓差會共同決議,分別派遣宣教士前往尚未有教會的省分去傳福音建立教會。與會的華人宣教士共計五人分別來自台灣與香港,我們也有機會一同聚集分享,禱告。



智欽 淑麗 上

前月代禱信/九月十二月一月二月十月六月七月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 07/14/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