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宣教禱告網>華神校友宣教士>印度/卓純鳳校友

華神校友宣教士

印度/卓純鳳校友/ 2009年10月代禱信∼

10/23

在主裡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Namaste!

近日天災人禍不斷,正是末期已到,爭戰更為明顯。典型在夙昔的屬靈前輩林道亮院長業已辭世,甚願更多的家人如同林院長緊緊跟隨主的腳?行,一起打那美好且必定得勝的仗。

過去的一個月是漂流的、爭戰的、也是峰迴路轉的一個月,可稱之為「簽證歷險記」。由於簽證已到期,純鳳必須離境到馬來西亞重新申辦。但打從訂機票、買火車票、找尋住宿(德里與吉隆坡)就不順利,買到很貴的機票與火車票,一個月內換十個地方落腳,不過天父總是有柳暗花明的預備。在德里辦理馬來西亞簽證期間,還有ATM給提款收據卻不吐鈔的經歷(感謝主,台灣銀行同意與印度銀行跨海交涉),而馬簽卻因著許多官僚的規定而辦不出來,只好以超貴的落地簽入境馬來西亞。不僅如此,馬來西亞的印度領事館只肯給一個月的簽證效期…,最後在差會的建議下,入境台灣辦理簽證。

這段期間有緊張、焦慮、眼淚和禱告,但卻有大家的關心、代禱與主的話語和安慰,當神用以斯帖記六:13「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細利斯對他說:你在末底改面前始而敗落,他如果是猶大人,你必不能勝他,終必在他面前敗落。」來讓我明白這是屬靈的爭戰,惡者希望嚇跑在印度有不可或缺的位置的純鳳,心裡的力量就剛強了起來。

神也賜下極美的恩典,純鳳的雙親因著參加所屬宗派在吉隆坡舉辦的華人信徒領袖造就訓練會,純鳳得以有三天的時間隨侍在側,這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在吉隆坡的時候,有機會拜訪久仰不已的薛師母,領受她的祝福禱告,被激勵不少。同時還有機會與幾位吉隆坡教會的姊妹同工分享印度的事工與福音的需要。另外,還有機會拜訪久違的學姐,並且還認識很好的姊妹,不僅成為好朋友,也成為純鳳的代禱者。在台灣僅一週的時間,適逢母會台北基督之家一年一度的核心同工會,這是教會非常重要的聚會,所有的同工都會參加,因此也見到在教會中所有想要見的人。另外,回德里時,也不知為什麼航空公司竟然主動將我的座位升等為商務艙,備受禮遇。最重要的,也得到了理想的簽證效期,同時印度的同工告訴純鳳,下次申請簽證時,可能可以拿到學生簽證。真是太棒了!

正如末底改末後所得的尊榮,屬神的百姓不僅得拯救更被高昇,滿有神兒女的榮耀,純鳳更是緊緊的相信神的應許「India should be saved!」必定成就。純鳳滿懷期待,盼望親愛的家人與純鳳一起期待,更願您們也能親自一起在這未得之地同得「應許之民」。

請親愛的家人們繼續為純鳳禱告:
請為純鳳下一階段的語言的學習代禱,目前聚會時可以得看懂詩歌唱到哪裡,也勉強聽得懂幾句講道了。同時原來的家教因這工作量的增加無法繼續幫助純鳳,請為純鳳尋找新的家教代禱。
為純鳳與新鄰居、新朋友不僅建立起良好的關係,更有智慧的互動代禱。
請為亞杜莎(Atuosa)對真理有更清楚的認識、瑪珍(Marjan)和裴天梅(Patemeh)對福音更加開放,能進到救恩當中代禱。
請為純鳳有智慧知道如何在語言學習過程中,把福音分享給Inrda和Keerti。
請為純鳳更長遠的宣教之路異象的尋求能更清楚代禱。
純鳳的雙親渴望在服事上有更多的更新與突破,請為他們代禱,而他們的教會正在建堂,請為協興教會的經費代禱。
願我們在天父的恩典不斷的顯在各位親愛的家人身上!

「簽證歷險」歸來的
純鳳敬上

top

line02

聯絡地址:
純鳳的部落格網址是:
http://tw.myblog.yahoo.com/jw!JRoQiIeUFRnK0jP0bYc5PYk-
在印度的手機號碼:91-9717-188-694

line01

上次代禱信 6月 9月
中華福音神學院•宣教中心•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
更新日期10/28/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