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訊 418
  
  

     2005 年八月號
     ■
  主題信息 
    ■  學院動態 
     ■ 
畢業典禮花絮 ■  觀看、行動、相信
     ■  畢業生致詞   ■  在校生致惜別詞
     ■ 
畢業感言 
          神學碩士科   道學碩士科    聖經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主修教牧輔導
          教牧輔導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延伸制證書科  
         

學院動態
研經培靈會-「愛的更新與實踐」

今年度的研經培靈會訂於104-6日(週二-四)下午2:00-5:30及晚上7:00-9:00在台北衛理堂舉行,本屆主題敲定為「愛的更新與實踐」,從愛與行動切入信息激勵信徒,思考如何在愛中讓基督徒生命成長,同時帶進教會復興,並由華神周學信老師、基督門徒訓練學院莊百億主任主領查經,國際關懷協會邱志健牧師帶領晚間培靈。另外,明年將邀請新加坡神學院院長沈立德主講研經。歡迎屆時華神之友與教會同道踴躍參加,機會難得。

新生快報

本院2005年新生業已公佈,共錄取80人,包含道學碩士科30人,聖經碩士科13人,基督教研究碩士科24人(全修4人,選修20人),教牧輔導碩士科9人(全修5人,選修4人),基督教研究證書科4人(全修1人,選修3人),另外神學碩士科亦錄取8名,感謝神親自的揀選與呼召,帶領他們前來華神,未來仍需神的引領與賜福,有關詳細的錄取名單請見華神網頁 http://www.ces.org.tw 瀏覽。

延伸部分科結業方案即將上路

延伸部為鼓勵人人有自己的學程,隆重推出分科結業的「套裝」學程,每科都有必修選修的規定,當學員達成該科18學分之要求時,即可申請該科結業。至於原修滿30學分可申請畢業之制度,則照舊進行。若您想更進一步知道詳情,可至延伸部網站 http://tee.ces.org.tw/ 瀏覽相關訊息,也可來電(022365-9151202204或親至辦公室查詢。

新生訓練 8/31 9/2 舉行

本院新生訓練即將於831日至92日(週三-五)舉行,尤其歡迎新生加入華神大家庭,除將介紹學院各部門外,也會公佈與同學有切身相關的學制、實習、校規……等訊息,另暑期密集班訂 9 7日(週三)開始上課, 9 8日(週四)為註冊繳費日,請已選課的同學屆時準時前來上課與註冊繳費。921-22日(週三-四)一連兩天舉行全院靈修會,將邀請葉高芳博士擔任靈修會講員,23日(週五)舉行全院郊遊,需要注意的是全修生皆須參加。學院訂 9 26日(週一)正式開學。有關詳細內容可直接上網:http://www.ces.org.tw瀏覽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