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訊 418
  
  

    2005 年八月號
     ■
  主題信息 
    ■  學院動態 
     ■ 
畢業典禮花絮 ■  觀看、行動、相信
     ■  畢業生致詞   ■  在校生致惜別詞
     ■ 
畢業感言 
          神學碩士科   道學碩士科    聖經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主修教牧輔導
          教牧輔導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延伸制證書科  
         

黃曉楓/ 台北信友堂

感謝主奇妙的帶領,讓我這三歲的小老頭完成了畢業,求主加添力量,使我脫離吃奶的嬰孩,成為吃乾糧的人。

王美惠 / 東吳安素堂

沒想到在這年紀還能當畢業生。當初懷著忐忑的心情踏入華神的門,如今感謝主在真道上堅定我的腳步,榮耀歸給主!

于   涓 / 天母感恩堂

願在未來的日子與主同行,必不迷失。在智慧的引導,必不失誤。在不變的愛中,必得安慰。在永恆的大能,必得保護。

洪清芬/ 台北靈糧堂

神是我唯一的道路,真理與生命是我進華神延伸部裝備的目的,兩年的裝備課程使我生命得著翻轉與更新。期許未來被主所用,並能榮神益人!

葉宣顰   台北靈糧堂

1997斷斷續續修課至今,終於告個段落。若非神的恩典,靠著我自己是不能完成的。謝謝華神老師的言行教誨。

徐久華   正義浸信會

感謝神,在八年兩階段的學習,不論在家庭、工作、服事中,神都引導我在每件事上依靠祂,求主繼續的帶領我,使祂的名得榮耀。

封世蕙 台北永約教會

早在廿年前就該完成的課程,因為某些原因以致無法唸完課程。如今畢業,是主的恩寵,讓我榮耀祂,並能與神同工建立基督的身體,討神喜悅,幫助教會一同建造神的家。

景明珠信義會生命堂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高嘉擇  台北市聯合二村基督教會

華神辦學嚴謹,老師同工認真親切,同學相處融洽。感謝主的恩典,我以作為華神校友為榮!

項仁嫻   天母感恩堂

主的恩典夠我用!

蔡幸媚 家家歌珊堂

感謝主,讓我在這一段漫長的時間修完課程,未來希望用我所學,傳福音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一生都走神的道路。

黃主恩  中華基督教長老會龜山教會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的恩典,在華神接受多年的延伸制神學教育,受益良多,讚美主耶穌!懇求聖靈充滿,能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吳榮戊 東園街浸信會

虛度59載,費時8年,被當7科,夠狠。終於修完寶貴要命30學分畢業。雖有志竟成,精神可嘉,但夠沒面子了吧!哈哈…

沈宗九 浸信會頌恩堂

進修神學是一場迎見上帝的朝聖之旅,在心靈的望樓上,藉此,祂觸動我學習的心心弦,對我訴說祂愛的心意……

廖陳功  中壢新生教會

感謝老師熱心的教導,九年的學習,我終於可以畢業了,願神幫助我,能利用所學,幫助牧師,使得救人數增添,主的名得以彰顯。

陳小萍 台灣信義會真理堂

真好,終於畢業了,八年抗戰終於結束了,該是歡喜快樂的時候了…可是又有點失落,好像少了些什麼。在這漫長的八年中,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有多少可以應用在事奉上?我想,除非生命被改變,否則只是像法利賽人一樣假冒偽善。求神的愛更多觸摸我、改變我。

孟藹倫  汐止靈糧堂

在這個時刻,要大聲歡呼哈利路亞!奇異恩典!86年底不顧一切報名但以理學院,歷經八年家庭、工作、讀書的忙碌日子,體會到在神都是可能的,只要有願意的心,神會預備環境、時間。感謝所有教導我的華神老師,你們是最棒的!激勵我堅持下去,服事主永不回頭。

柯雅芬  基督教感恩堂

因工作,晚間進修延伸部,雖辛苦,但以奉獻和感恩的心學習確實快樂欣慰,經老師多年的教導的確夠用一生,對神和學校真是無限感激。

蔡悅琪 大安長老教會

華神真是超棒的學校,雖然延伸部的功課與考試不少,但真的很值得擺上這顆心與時間。邀請您也能一起來體驗!

皇甫林基美 中華福音會

靠主心勝五訣  ~ 親近主  ~ 平靜安穩  ~ 寶血潔淨  ~ 禁食行盡 ~ 盡全心  期盼:愛仇敵得精英,以主標竿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主同在福音傳地極。

張慧芬  天母感恩堂

歷時六年的延伸教育,不僅拉近了我與神與人的關係,藉著華神的裝備,透過參與廣播事奉,神更邀我與祂同工同行。謝謝老師們、謝謝華神。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