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訊 418
  
  

    2005 年八月號
     ■
  主題信息 
    ■  學院動態 
     ■ 
畢業典禮花絮 ■  觀看、行動、相信
     ■  畢業生致詞   ■  在校生致惜別詞
     ■ 
畢業感言 
          神學碩士科   道學碩士科    聖經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主修教牧輔導
          教牧輔導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延伸制證書科  

舒京薇/雙和福音中心

畢業是另一階段的開始,屆時沒有師長、同學的陪伴與勉勵,必須自己面對一切,但感謝神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就能夠做,只求神叫我不致使祂的聖名蒙羞愧,吾願足矣!

謝智雲/浸信會台北東區牧心堂

感謝神終於畢業了,師長的教導打開我屬靈的眼光,懂得在神面前謙卑,知道敬畏主就是智慧。能與不同階層的同學一起讀書、禱告,彼此交通,真是美好!50歲才唸神學,是我人生的一大轉變,可以服事神,又可以服事人。

鍾瑞玫/禱告尋求中

感恩。

李大成/東湖禮拜堂

當我初入華神時,我問主:「你會怎樣用我?」主說看我如何擺上自己。兩年後,才知是主在裝備祂的僕人,塑造祂合用的器皿!感謝華神老師及同工們美好生命榜樣與盡心的教導,使我終於也可以說:「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林育如/士林靈糧堂

他們雖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詩八十四6)。主恩之福,何等豐盛,唯願全心倚靠,忠心跟隨,榮耀主名。

陳彥樵/禱告尋求中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為祂是主!

陳永光/台北靈糧堂

願一生作主忠心又有見識的僕人。祂必興旺,我必衰微!

江謝美華/天母感恩堂英語堂

前我靠己,自以為是;讀書、服事,使我深感不足。基督重,讓我對已認識;從今唯願單單仰望耶穌。

施郁芳/嘉義基督教醫院院牧部

感謝神,讓我來華神這個大家庭受裝備,在這大環境的潛移默化之下,能心意更新而變化,察驗神那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並能與同學們切磋學習,老師們靈命、學識上的傳授,為這一切獻上感恩!

陳淑慧/禱告尋求中

短短二年有血、有淚的日子,但恩典無限,所得超過所求所想。感謝曾經陪我成長的師長、同學,讓我對神、對人、對自己都有更深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