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訊 418
  
  

   2005 年八月號
     ■
  主題信息 
    ■  學院動態 
     ■ 
畢業典禮花絮 ■  觀看、行動、相信
     ■  畢業生致詞   ■  在校生致惜別詞
     ■ 
畢業感言 
          神學碩士科   道學碩士科    聖經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主修教牧輔導
          教牧輔導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延伸制證書科  

葛采容 / 台北真理堂

82年進華神,94年華神聖碩畢業,前後十二年,我和先生一家四口,前前後後進出華神,「12」是個完全的數字,華神給予我們太多的恩典和祝福,真的如同主恩般數算不盡!感謝華神,您們所作的是金銀寶石,帶來生命建造的事奉!
林康/ 禱告尋求中
感謝神的恩典,感謝華神眾師長的諄諄教誨與生命榜樣,以及同工、同學們的服事和鼓勵,並感謝家人和母會眾師長及弟兄姊妹長期的關懷與支持。
許慕琴/ 舊金山基督之家
兩年的學習過程中,雖然曲折,但卻福杯滿溢。經歷了SARS的恐怖時期,也享受到女兒一連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外孫女、兒子娶進好媳婦的喜樂。「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蔡宗英/ 華人福音普傳會
感謝主!恩典太多無法訴說。願宣教路上你我與主同行。
江季禎/ 進修中
進入華神是主的恩典,能夠畢業也是主的恩典,恩典中只能述說主的恩典,唯獨恩典才能經歷主的恩典。 
廖娟秀/ 台北真理堂
能夠畢業真好!事實上,是個神蹟。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總而言之,就是感謝。
韓耿坡/ 印尼衛理公會先達伯利恆堂
感謝每一位,牧長,師長,同工,同學及家人,願榮耀歸給神,就是歸給那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身上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三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