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訊 418
  
  

   2005 年八月號
     ■
  主題信息 
    ■  學院動態 
     ■ 
畢業典禮花絮 ■  觀看、行動、相信
     ■  畢業生致詞   ■  在校生致惜別詞
     ■ 
畢業感言 
          神學碩士科   道學碩士科    聖經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碩士科    主修教牧輔導
          教牧輔導碩士科   基督教研究證書科
          延伸制證書科       

陳明正 石門浸信

「陶述博士說:火爐要熱,煙囱要冷。
但願所獲得的知識,使我的生命與事奉,充滿敬虔愛主的心,也蘊含冷靜的智慧。在神碩課程的學習中,看見自己的缺乏與貧窮,求主助我渴慕學習,克服學習障礙。感謝師長的教誨,妻子的支持,教會同工的體諒。」

李章鉉/中國研究院

感謝神讓我在華神求學的過程中經歷到卓越的教導、富生命力的訓練,豐盛的愛心,看見師長、同學、同工們那全然向主的心志與誠實,願意為主的僕人付上生命的代價。深盼日後為主好好服事,塑造自己,得以投到佳美腳蹤的行列。

李靖波門諾會永安教會

畢業是學業告一段亂,研究的工作才剛剛起步......
甚願以餘生從事教學、研究、文字牧會等事奉,來服事這世代的百姓。
謝謝老師們辛勞的教誨,現以感恩的心迎接未來,為主名的榮耀奔跑前路。

鍾平貴台南基督成功教會
「南來北往跑三年,終於跑出一個結果。是毅力、耐力的考驗,更是智力、靈力的淬勵。這期間,感謝教會肢體權力的支持、包容;謝謝家人,尤其是同心同工的妻子,經常做補位的工作,使我無後顧之憂。謝謝恩師的鞭策、教導,更感謝召我、助我的上帝。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
張心瑋 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進修舊約博士
"The Lord Jesus is the LORD of all."~D.A. Carson
 

下一頁